不支持Flash

武汉"问题球员"遇双重标准:邓小飞留队 杨昆鹏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1:37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 李炜)昨日董事会,武汉俱乐部高层就上赛季末的“问题球员”拿出了基本的处理态度:邓小飞洗脱嫌疑,杨昆鹏则难逃处罚。具体处罚方案不日将由俱乐部与教练组共同做出。

  上赛季倒数第二轮,汉军惨败长春,赛后爆出“问题球”风波。此后俱乐部通过反复审查比赛录像,将门将邓小飞和后卫杨昆鹏列为怀疑对象。杨昆鹏提前一轮返回青岛老家,而邓小飞也因此失去了参加今年中超全明星赛的资格。

  12月5日,

武汉队全队重新集中,邓小飞和杨昆鹏虽然回队报到,但一直没有被允许参加全队合练。昨日董事会上,俱乐部高层经过斟酌,并结合这两名队员一贯的表现,最后表示,对邓小飞那场比赛的失误不再追究,下赛季可以留队,如果其训练状态和表现良好的话,仍可以保持其主力位置。对于杨昆鹏,俱乐部高层认为他此前就有过卷入“问题球”的经历,还因此向俱乐部和教练组进行过检讨。俱乐部给了他不少机会,但其最终的表现让人失望,所以决定对其进行处罚,方式可能是挂牌或者内部处罚。

  据了解,青岛队对杨昆鹏非常青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