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铁自曝去向无限接近成都 重归中超渴望再为国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3: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还有一个星期,成都五牛队就将结束假期,开始为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进行备战。虽然五牛队主教练黎兵近日才会前往葡萄牙挑选球员,不过一名来自英冠的球员几乎已经确定将加盟——来自英冠谢菲联的李铁将在下赛季披上五牛队的战袍。

  在英冠谢菲联队度过了较为尴尬的一个赛季后,李铁已经明确了自己的去向——重返中超赛场。虽然曾经有返回老东家辽足踢球的想法,不过与英冠谢菲联有着紧密关系的成都谢菲联却成为了李铁最终的选择。“12月中旬,我将最终决定加盟哪支球队,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我去成都踢球的可能性最大。”日前,李铁首次在自己的博客中谈了下赛季从英冠赛场返回中超赛场的去向。而至于目前自己的近况,李铁也在自己的博客中进行了介绍,“我最近一直在沈阳治疗脚伤,同时也在进行恢复性训练。我希望能以一个良好的状态回到国家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