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全力确保联赛完整性 谢亚龙:相信俱乐部高觉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3:34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栗强)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近日将在北京主持中超会议,就调整中超赛程一事与各俱乐部进行沟通,希望俱乐部全力配合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任务。

  “这个时刻应该是俱乐部做出适当的牺牲的时候了,我也相信我们的俱乐部经过这么多年的职业联赛,有这样的觉悟。”足协另一位副主席谢亚龙说。

  尽管如此,中国足协仍然尽力确保明年联赛的完整性,尽最大努力做到联赛不跨年。“为国家队征战世界杯让路无可厚非,我们首要目标是力争明年中超不跨年。”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告诉记者。前段时间曾有消息称联赛日程已经确定,但随着世界杯预选赛改期,联赛安排再度面临调整。“联赛肯定不会取消升降级,但赛程上会有相应的调整。”马成全说。

  谈到

世界杯征程时,谢亚龙强调:“对手的确很强大,比赛也很困难。但中国几千年来的历史证明中国人越是在困难的时刻,越能挺到最后、挺到胜利,我相信我们的球队一定能够出线。”

  谢亚龙和南勇昨天结束了在国家队的考察,返回北京。今天,二人将出现在八宝山火葬场前国家队主力门将李富胜的葬礼上。此后,谢亚龙将前往日本东京出席东亚足球联盟工作会议,同时受邀观看在当地进行的世俱杯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