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帅"名分未定实权先到手 吴金贵:我永远是申花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6:30  新民晚报

  

新帅

  吴金贵摘掉代理帽子,看来只是时间早晚问题

  

申花昨天重新集结,从面上看,吴金贵有望再次出任申花主帅。“不管是主教练也好,还是代理主教练也好,申花的事都是我分内的事,都要尽心尽力做好。”昨天吴金贵如此表态。

  从1997年加入申花教练组开始,吴金贵几度浮沉,包括两队合并后被拿下,但他始终割舍不下对申花的感情。“我是申花的人,一直是。”这是他经常说的一句话,如今再次带着自己当初那批子弟兵,目标是为申花夺得第三个联赛冠军。

  昨天算得上是申花备战新赛季的开始,第一天的训练开始前,吴金贵也把所有队员召集到一起,来了一个动员讲话:“新的赛季,我们有新的目标,这也要求我们每个人都要做好自己应该做的工作。作为我来说,我要对老板、俱乐部负责,我还要对你们负责,同时,你们也要对我负责,对自己负责……总之一句话,每个人都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都对自己的要求高一点,这样,我们才更有希望去打好2008赛季。”

  尽管主教练的名分还未最终确定,但申花董事长朱骏已经把内外援的引进大权交给了吴金贵,后者也已经开始计划此事:“这次外援一定要选好,如果没有太大意外,主要还是集中在中前场,像后腰、前腰和前锋位置都缺人,这些位置主要由外援来填充。”

  趁着队员在跑步的机会,吴金贵也先后和朱骏、总顾问张德发交谈了一会儿,主要谈话内容就是明年联赛的备战工作,“备战要一步一步地来,现在第一步就是要抓好体能训练,等过了体测,就要开始打热身赛……明年要想取得好成绩,备战工作一定要弄好。”

  本报记者李元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