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带罪之人现身康桥基地 摆脱旧阴霾渴望重整旗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3:58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何晓敏

  昨天上午,肖战波果然和其他申花队员一起出现在了康桥训练基地。热身训练中,肖战波和队友们一起进行了慢跑活动,随后又和李毅男两人单独来到训练场再加练了一会儿,从训练的状态来看,肖战波似乎并没有因为赛季结束前的那场“罢赛风波”而受到影响。

  肖战波的“回归”格外引人注意,还没见到肖战波的人,就已经有人先认出了肖战波的车,这让到场的记者们心里有了底:“肖战波果然回来了。”

  时隔三个多星期,再次出现在康桥基地并参加了球队的热身训练,肖战波依然和队友们有说有笑,在开始的几圈慢跑当中,肖战波一直都跑在第一排。当全队结束热身训练之后,所有的队员都回到了

申花楼里,不一会儿,肖战波和李毅男两个人拿着球走了出来,见到在门口和记者聊天的张德发,肖战波拍了拍张德发,跟他打了声招呼之后,就走进了训练场。

  肖战波和李毅男选择了一块比较绿的草皮,开起了“小灶”。时而互相颠球,时而互相传球、射门,从训练场的一头一直练到另一头。其间他们还玩起了互相顶球,不让球落地的游戏,肖战波数着顶球的个数,当数过100个的时候,肖战波一个大脚把球踢向了空中,随后两个人满足地笑了起来。这时候,肖战波和李毅男结束了他们的加练,拿着球离开了训练场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