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昌依靠徐弘进军足球圈 徐氏兄弟可能是深足统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徐弘,一个在中国足坛沉寂了一个赛季的年轻教练,随着海昌准备入主深圳足球队,也悄然浮出了水面。

  徐弘一直海昌集团有着不错的关系。在2005年,就是他在运作海昌收购四川冠城球队,但是因为中国足协等因素的影响,这桩买卖最终没有成功。而那一次,海昌集团老板曲乃杰的足球之路,就是徐弘作为一个业内人士在引导和谋划。

  海昌虽然在大连,但是和足球没有一点联系,而他们现在要想进入到足球圈中,徐弘是他们最好的因路人。据了解,现在海昌和深圳足球俱乐部谈判,就是徐弘在全权代表运作。

  据了解,徐弘现在正在香港,而深圳足球俱乐部负责转会谈判的主要负责人也在香港。或许为了防止消息外露,他们将谈判地放在了香港。据了解,深圳足球俱乐部和海昌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的联系,而徐弘是主要的牵线人。

  海昌集团虽然在石油产品、

房地产、旅游等方面运作比较成功,但是他们没有足球的经验,在这个圈中属于一张白纸,但是徐弘作为他们十分信任的足球人,在足球圈中有着很好的基础和人脉,最重要的是,徐弘无论是在个人能力上还是影响上,都能够独当一面,他在四川冠城和重庆力帆的执教过程中,都显示出了很强的能力和个性,这是海昌依靠徐弘进入足球的一个重要因素。

  如果海昌能够成功运作成功的话,他们入主深足后,最大的变化就应该是徐弘出任球队的主教练。一位知情人士说:“曲乃杰搞足球,徐弘肯定要出来当主教练的,老曲很信任徐弘的,徐弘也有这个能力。”

  徐弘在四川冠城执教期间,因为某些做法可能引起实德方面的不满,导致最终下课。随后他在重庆力帆再度上课,但是最终徐弘还是因为球队降级而再次下课。从此之后,徐弘一直在大连赋闲,经常和朋友打

高尔夫球消遣消遣,但是他一直没有放弃东山再起的机会。而其兄长徐韬也在国家队中下课,现在徐氏兄弟都属于待业状态。如果海昌将深足收购了,那么徐氏兄弟将在深足再度出。

  (单管猎枪)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