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弃帅贾秀全河南上岗 保级功勋教头"落榜"出意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3: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郑州电 (特约记者 郭韬略)近期被殷铁生取代的前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和上赛季成功保级的中超球队河南建业达成一致,将出任河南队主教练。据悉,贾秀全将于明天抵达郑州和俱乐部正式签约。

  是贾秀全而不是上赛季后六轮率队保级的裴恩才,这多少有些出人意料。不过,在率河南队保级成功之后,裴恩才在各种场合都未明确表达继续执教的愿望,此前更是传出了江苏舜天有意邀请他带队冲超的消息,而裴本人也表示希望去一家投入更大、不再仅仅以保级为目标的俱乐部执教。据猜测,双方最终没能够再续前缘,不排除是双方在建队思路以及俱乐部建设等方面存在分歧的原因。

  今年44岁、曾经是中国足坛最优秀的后卫之一的贾秀全是国内少壮派教练的代表,退役之后,贾秀全曾经担任过

陕西国力、八一及上海
申花
等队的主教练,并曾执教过国家青年队。

  贾秀全昨天在北京的家中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他表示:“和建业俱乐部的谈判进行得非常顺利,按照计划,我将在8日前往郑州,希望届时能够顺利签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