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两"问题球员"遭冷冻 当事人:凭什么不让我们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2:41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归队后,邓小飞和杨昆鹏遭遇另类 “冷藏”。对于俱乐部的这个决定,两人感到颇不是滋味。 本报资料图片

  12月5日是汉军全队重新集结的日子。从这天开始,球队将全面展开2008赛季的备战。从这天开始,球迷媒体的注意力又再度聚集在汉军身上,一方面关心汉军未来一年的发展,另一方面也关心邓小飞和杨昆鹏两名“问题球员”会有一个怎样的未来。

  昨日,当大多数球员在训练场挥汗如雨时,有两人只能透过健身房冰冷的玻璃,眼睁睁地看着队友们训练,他们就是被俱乐部定性为“问题球员”的杨昆鹏和邓小飞。原来,两人昨日上午接到武汉俱乐部通知,暂时不要跟队训练,原地休整。武汉俱乐部在问题球未弄清楚前,暂时将用这种方式来处理所谓的“问题球员”。

  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杨昆鹏和邓小飞于4日晚乘机从青岛飞回武汉。5日上午,两人习惯性到三楼看看小黑板写的训练内容和着装要求。早上10点,邓小飞和杨昆鹏下楼准备前往训练场训练。就在这个时候,

武汉队领队冯志刚和守门员教练刘俊峰分别将杨昆鹏和邓小飞叫到一边谈话。“俱乐部要我通知你,先原地休整,等谈话结束后再决定是否跟队训练。”冯志刚说道。惊愕之余,杨昆鹏和邓小飞只得无奈地走回宿舍楼。“就这样不让我们练了?”“这算什么啊?三停吗?凭什么就不让我们跟队训练了!”两人激烈地交流着。看着队友在场上挥汗如雨,在场上有说有笑,倍感孤独的邓小飞和杨昆鹏心中颇不是滋味。于是,两人随后从房间来到力量房,通过一组组的力量训练来发泄心中的不解和郁闷。练热了,杨昆鹏脱掉上衣,接着练。与往年归队后体形略微发胖相比,这次杨昆鹏身材保持得不错。“被那事闹的,这个假期什么都没做,就练身体了。”杨昆鹏苦笑道。

  发泄完了,两人还是想不通为什么不让跟队训练,在他们看来“原地休整,等待谈话”与停训没什么区别。于是,两人不约而同地联系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希望能够给个说法。“我现在很忙,明天或者后天再找你们谈话吧!”“徐总,什么内容啊?能透露一下吗?”“就那事吧!先不说了,等谈话的时候再聊!”这是徐志强与两球员之一的对话。

  昨日下午,杨昆鹏和邓小飞依旧在力量房进行单独训练,只是两人的情绪都不高。训练结束后,两人回到房间。此时,大部队的训练尚未结束。在宿舍房间里,邓小飞非常羡慕地看着曾诚等门将训练。“感觉曾诚恢复的效果一般,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复原!”邓小飞说道。随后,他又自嘲道:“真希望跟他们一起练啊!可惜,我现在只能原地休整,还不知道是不是要休整更长时间!”集中首日,两名“问题球员”就遭遇俱乐部的另类“冷藏”。这种冷藏到底要持续到何时?这不仅仅牵动着两名“问题球员”,也牵动着广大湖北武汉球迷的心,希望武汉俱乐部不要一拖再拖,尽早给大家一个满意的说法。 本报记者 郭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