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肇俊哲留辽几成定局 两游子一人铁定回队一人恐难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8:51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辽足俱乐部董事会计划在本周内召开,不过,从眼前来看,时间还得推迟。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昨晚向记者确认:“短期内俱乐部董事会可能无法举行了。”尽管如此,俱乐部的日常工作仍在向前推进。

  队伍调整方面,除了守门员教练蒋立升因为年龄原因退居二线,辽足教练组目前还不会出现变动;内援上,程鹏辉透露了一个新消息:王亮回归辽足基本成定局,这也是辽足今年引进的第一名内援,明年,这位边路好手将重披辽足战袍。至于李铁,程鹏辉表示:“他去成都谢联的可能性比较大,但他本人还是倾向回辽足。”

  从本月初开始,国内转会市场已经启动,到目前为止,

辽足中还没有主动提出转会申请的队员,此前,队伍的两大核心肇俊哲和王新欣都表达了转会想法,程鹏辉认为,“经过沟通,我们挽留住小肇应该不成问题;王新欣有转会的想法,但现在我们还没有细谈,他也没有向俱乐部递交转会材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