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引援瞄准陕军后防中坚 西北狼意欲续约巴西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实习生孟芳芳)在浐灞引援尚未确定的时候,昨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武汉俱乐部有可能“劫杀”本赛季在浐灞队效力的巴西外援夏伊德。

  武汉俱乐部去年从浐灞抢走了刚刚在陕西大红大紫的巴西外援维森特。不过本赛季,他们球队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包括维森特在内,几名外援的表现都还没有达到他们预期的目的。在此情况下,俱乐部日前又前往巴西挑选外援。而据武汉媒体透露,俱乐部日前初步确定了一名踢后卫的巴西外援,而且指明是2007赛季在中超效力的外援,据他们分析认为,武汉队确定引进的外援正是本赛季在浐灞队效力的巴西外援夏伊德。

  从今年七月签约中新浐灞的夏伊德一直表现突出,真正成了浐灞的后防大闸。在与

武汉队第一场比赛中,夏伊德出色的防守让汉军头号
中锋
维森特完全失去作用,还得到一张黄牌。当时时任汉军主帅的裴恩才表示:“夏伊德的防守非常不错。”而也许正是夏伊德在这场比赛中的出色发挥,才刺激了武汉再次有了“劫杀”的念头。

  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昨天表示,目前浐灞与夏伊德的续约工作还正在谈判过程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