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有意引进夏伊德 成耀东盛赞巴西铁闸盼与之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1: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上午,记者从武汉方面得到消息,为了补充防线,武汉队将引进一名外援中卫,目前最中意的就是在浐灞队有出色表现的夏伊德。

  据了解,新赛季武汉队引外援的位置将分别是两前锋、一后腰和一中后卫。2007赛季,夏伊德中途加盟浐灞队,无论是补位意识还是盯人能力,都很出色,他也成为“西北狼”防线上的铁闸。回顾浐灞队与武汉队比赛,夏伊德成功盯死中锋维森特,这给武汉队高层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赛后新闻发布会,时任汉军主帅的裴恩才就表示,“夏伊德的防守非常不错。中场休息时,我曾想换下被盯死的维森特!”

  正是因为夏伊德有很强的防守能力,因此赛季一结束,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就表示希望与其续约,而陕西球迷对夏伊德也评价很高。据悉,夏伊德是留在浐灞队还是转会

武汉队目前还没有结果,这还需要两家俱乐部与其经纪人商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