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射手王转会科特布斯难乐观 邵佳一:可能性很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1:14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科特布斯报道

  耶利奇在科特布斯进行三天的试训,他留下来的可能性有多大?“现在还不知道,但是我估计有悬,我们队对前锋的要求很高。”12月3日上午的第二次训练结束后,邵佳一认为耶利奇转会科特布斯的前景并不乐观。

  12月2日第一天的训练,耶利奇的表现让人失望,12月3日上午,耶利奇参加第二场训练课。但是这场训练课主教练主要安排队员进行一些射门的训练,并没有安排激烈的对抗赛。因此,目前还很难给耶利奇下一个结论。

  “我觉得他要转会到我们俱乐部并不是太乐观,主要是因为两个星期没有训练了,然后他的身体也出现疲劳的状况。这个倒不是太主要的。关键是看他自己的实际能力如何,我觉得并不是特别的突出,他和我们队原来的前锋拉杜还有差距。如果按照拉杜的标准来找前锋的话,那他加盟的可能性就很小了。最近我们球队来了很多球员试训,都很难说。”12月3日下午,邵佳一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对耶利奇给出一个大概的评价。也许是因为在中超踢了四年的缘故,耶利奇在训练赛里有些跟不上比赛的节奏,他出脚的速度总是比科特布斯的队员慢了半拍。欧洲球队在平日的训练里总是把训练赛当比赛来打,这点让耶利奇一时还感到有些不适应。“也许有一点这方面的原因吧,应该说他的射门能力还是不错,但是,光靠这个还不够。”

  对于耶利奇这两天试训的表现,主教练普拉斯尼卡还没有给出一个结论。“他看上去确实有些疲劳,现在我也不好说,等三天训练结束后再看。”主教练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而俱乐部总经理海德里希则表示是否引进耶利奇完全取决于主教练的态度。

  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海德里希表示要尊重主教练的决定:“冬季转会引进的球员,首先要看主教练的态度,只有得到主教练的认可和推荐,我们才会进入下一步的转会谈判。耶利奇是否有机会,我们也得等主教练最后的意见。我们还会有球员来试训,目前也不会马上做出决定,当然除非耶利奇的表现很差,主教练马上否决。不然的话,

德甲上半赛季结束后我们才会拿出一个最终的方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