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招兵买马:桑特拉奇需跨年薪关 韩国组合有意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0:35  济南时报

  随着青岛中能主帅殷铁生出任国奥助理教练,青岛队下赛季的主帅以及外援问题成为该俱乐部工作的重点。由于广泛撒网,目前包括桑特拉奇在内的多名教练都和俱乐部有过接触。外援方面,也不乏韩国球星安贞焕这样的球员进入视野。

  桑特拉奇要跨年薪关

  曾经执教泰山两个赛季的桑特拉奇一直渴望着重新回到中国,殷铁生空出青岛队帅位之后,有关人士积极联系了这位前南名帅。

  初步接触后双方都有意继续谈判,于是中能俱乐部提出了所能提供年薪的具体数额。虽然桑特拉奇现在赋闲在家,但毕竟是在中国有过“双冠王”经历的名帅,年薪数要到了不少于40万美金。应该说,按照桑特拉奇的能力和经验,这个年薪并不是太过分。不过青岛方面表示不能接受,“一名主教练这么高的年薪我们目前还承受不了,最多只能满足桑特拉奇一半的要求。”俱乐部有关领导表示。

  本来两厢情愿的事情因为年薪问题“卡”住了,冬训眼看临近,球队不可一日无帅,是青岛另觅高人还是桑特拉奇自降“门槛”,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有关人士表示,桑特拉奇和中能俱乐部近日频繁联系,继续表达着重回中国执教的愿望。

  韩国组合半路杀出

  进入俱乐部高层法眼的韩国组合是教练朴恒绪和队员安贞焕。今年49岁的朴恒绪,曾是韩国国家队的中卫,有“拼命三郎”的绰号。退役后先后担任安阳LG、水原三星等队的教练。2002

世界杯前成为希丁克的助手,其位置相当于韩方教练组组长。随后,朴恒绪率队参加了釜山亚运会和雅典奥运会。由于在青岛韩资企业较多,若朴恒绪能来执教,势必将会为俱乐部带来韩国企业的关注和支持。据了解,朴恒绪要求的年薪比桑特拉奇低10万美元左右,这让双方有了继续谈判的可能。

  至于安贞焕,这位在韩日世界杯上一战成名的韩国球星名气不用多说,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安贞焕的状态急剧下滑,2006年转会

德甲杜伊斯堡队后再也没能得到新合同。青岛同行介绍说:“安贞焕的名气确实不小,不过现在真正的实力还不好说,俱乐部在这一点上有顾虑,所以还在考虑中。”

  选帅方面,除了桑特拉奇和朴恒绪外,中能还青睐曾执教过大连的科萨。如果洋帅一旦无法谈妥,俱乐部肯定内部挖潜——— 郭侃峰、左文清、杨为健等人将成为热门人选。至于外援,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我们还是本着物美价廉的原则,试训之后才能决定。” (记者 訾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