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队冬训弃海南选海埂 先向王云道喜再在上海开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3: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赛季中超联赛大幕落下后,征战了一年的陕西中新浐灞队将士们便返回各自家中与家人团聚,度过难得的假期。昨天,中国足协下发了《关于2008年中超俱乐部球队集训事宜的通知》,足协已经就中超球队的冬训和新赛季开始前的体测进行了安排,足协安排的冬训时间将为明年1月4日至2月2日,为期30天。据悉,浐灞队将于本月16日在上海重新集结,而在此之前,球队的教练和队员将在12月9日齐聚上海,为王云新婚大喜道贺、庆祝。

  往年去海南这次上海埂

  在足协下发的通知中,足协并未强制性规定中超球队必须上昆明海埂基地进行冬训,球队可以选择自己的基地进行冬训,目前,向足协发回回执表示要去昆明海埂基地的冬训球队有北京国安、天津泰达、辽宁、河南建业、深圳和陕西中新浐灞等六家俱乐部。

  往年,浐灞队都选择海南博鳌进行冬训,因为在那里有一个属于中远俱乐部的足球基地,不过,随着球队今年正式扎根陕西,俱乐部也与中远没有了任何关系,于是,俱乐部初步将冬训地点定在了海埂,据了解,中国足协这次在昆明海埂的冬训能严肃纪律,提高球队的作风,“现在虽然不像甲A年代那样集体上海埂接受冬训,但是我们仍希望中超俱乐部在海埂能有一个良好的作风和精神面貌。”一位足协官员表示,据悉,足协在冬训期间还将安排科研部门对各支中超队伍进行调研,重点是身体素质和训练的抽查测试。足协表示:“这次冬训会做一些技术上的调研,会完善每年的身体素质资料,为将来的科学训练打下基础。”

  根据足协的安排,今年的首次“YOYO”体能测试将于1月20日在昆明海埂进行。由于明年联赛将在3月1日开始,虽然联赛前也安排了多次补测,但是为了更好地完成技战术磨合,各球队都表示要争取让球员尽快通过体测,拿到联赛“上岗证”。

  先向王云道喜再在上海开练

  事实上,在足协的通知下发之前,浐灞俱乐部已经制定了自己的计划,本月16日,球队就将在上海重新集结,在此之前,教练和队员们还将于12月9日齐赴王云的

婚宴,“先向王云道喜,再在上海开练,希望王云的婚礼能为我们浐灞队新赛季的备战、征战带来喜气和好运!”浐灞队助理教练王波介绍道。

  由于明年中超联赛将在3月至4月期间至少打完五轮,其余大量比赛将在奥运会后三个月内完成,这样的赛程对体能的需求较高,为此,各队都对冬训异常重视。“我们队将于12月16日在上海集中,20天左右的恢复性训练后再开始正式的冬训,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给队员们打下更好的体能基础,之所以不回西安,主要是因为北方的天气太寒冷,多少会影响训练的效果。”王波表示。

  在展开“魔鬼训练”之前,浐灞将士将先迎来一大喜事,那就是王云的婚礼,早在今年的联赛结束前,王云便表示:“下个赛季很快又会到来,希望明年的联赛大家可以看到一支全新的浐灞队和全新的我。”对于他来说,步入婚宴殿堂后,人生的确要翻开新的一页。12月9日,浐灞队的教练和队友都会赶去参加王云的婚礼并向他送上真挚的祝福,即将年满25周岁的王云希望结婚后自己能在生活中和球场上都更加成熟,更加出色,这位浐灞中场灵魂坦言:“为球队作出更大贡献,为陕西球迷送去更多欢乐是我的心愿!”记者靳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