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郎效农离职引发足协内部不满 缺乏人情味此人心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2:2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这次足协内部中层干部调整,谁也没有想到会调整到郎效农的头上。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他被免去了中超委员会秘书长的职务。在足协目前的中层干部中,老郎是唯一的元老,他的离开也引发足协内部的不满,称此举令人心寒。郎效农年近六旬,本来就到了快退休的年龄。按照惯例,中层干部退休离职前,单位领导都会事先和他进行谈话。但老郎就在没有被告知的情况下突然宣布他离开的,这也被认为是对一位为中国足协工作一辈子的老同志的不尊重。

  虽然老郎的离开是因为到了退休年龄,但缺乏起码的人情味,这让足协的工作人员感觉很无奈。“按照工作程序事先也要跟他谈谈,可是招呼都没打就让他走,这于情于理都说不通呀。”对于老郎离开的原因,众说纷纭。但他个性耿直,敢说敢做,常常是和领导拍着桌子进行争论。“老郎的性格就这样,为了联赛,他一定要表达他的想法。因为这也得罪了不少人。”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可他是对事不对人呀,老郎这人真不错。他看着职业联赛一天一天发展起来,现在让他就这么离开,他肯定有遗憾。”

  本来他有返聘回足协工作的机会,但因为与领导关系处理不好,可能性已经没有。郎效农作为中超委员会的秘书长,是中超委员会通过选举产生的,足协实际上没有任免权。然而足协仍然通过这次人事变动拿掉了他唯一的职务。中超委员会下月将召开,老郎的提前离开意味着会议上不会进行换届的程序,马成全将自动当选秘书长。 凌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