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公布挂牌球员名单 昔日麦超麾下重臣均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6:30  信息时报

  

戴宪荣(中)曾经是麦超(右)的得意弟子。
广药夺冠时,戴宪荣作为队长举起奖杯。时报记者 何建 摄时报讯(记者 徐立和)昨天,广药足球俱乐部公布了球员调整名单,不出意外,球队原队长戴宪荣、中场大将罗勇和门将张云涛等人都被挂牌出售。另外,广药队的引援工作也已经启动,据悉“矮脚虎”吴坪枫已经敲定,就差签约了。

  几天前,广药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谢彬就对记者说过:“上赛季在球队中上场机会不多的球员将会被调整,不过温小明、冯俊彦等球员虽然上场也不多,但是他们会留下。”而一直以来,戴宪荣、罗勇和张云涛几个广州仔被挂牌的消息不断。昨天的挂牌球员名单公布之后,也印证了此前的传闻,戴宪荣、罗勇和张云涛都“毫无意外”地上了榜。

  尽管是人气最旺的球员,但是戴宪荣上赛季开始前已经被挂牌,不过后来俱乐部出于对球迷的考虑,又把戴宪荣撤了牌。不过上赛季,戴宪荣的表现并没有让沈祥福信服,还在某些关键场次犯下大错,结果连替补阵容都难以进入。至于中场大将罗勇,由于同位置的人太多,早已经没有了位置。门将张云涛本来上赛季一直是2号门将,但是并没有把握住为数不多的表现机会,连替补门将的位置都让支鑫华取代了,而门将杨思的到来,让他更是没有了立足之地。

  除了以上3将,被挂牌的还有黎志星、仁达重、杨熙昌、何文耀4人,另外,原二队球员董绍南也提交了转会申请,上了转会榜。这样,广药首批公布的8名上榜球员中,有6人都是昔日麦超麾下的重臣。戴宪荣、杨熙昌和罗勇过去都是麦超手下的主力,仁达重和黎志星昔日也颇受麦超的器重。不过最终,他们都没能用表现打动沈祥福。

  昨天,被俱乐部告知上榜的球员已经收拾行李离开了球队,戴宪荣、罗勇等球员都已经回到了各自的家中。由于球员转会截止日期要到本月28日,因此不排除还会有其他球员上榜,引援工作也将进一步全面铺开。

  广药队挂牌球员名单

  戴宪荣(后卫)、罗勇(中场)、张云涛(守门员)、黎志星(前锋)、仁达重(中场)、杨熙昌(后卫)、何文耀(中场)、董绍南(守门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