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堤亚戈去留悬念本周揭开 李小明斥百万美元年薪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1:3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堤亚戈能否继续为北京国安队效力,本周将见分晓。截至昨天,俱乐部方面并未收到堤亚戈方面的任何报价。对于其开口出价100万美元的事情,国安总经理李小明表示质疑:“在中国市场上怎么可能有这个价钱?”

  对于堤亚戈,国安的态度非常明确:允许加薪,全力争取。不过,如果对方出价太过离谱,国安也无法接受。“国安上赛季非常守信用,如果我们没有在下半赛季接受他,当时没有俱乐部会要他。30岁的球员,身体又有伤,在中超并不是很多机会可以选择的。”李小明说。

  据记者了解,合同规定国安拥有堤亚戈的优先选择权,其他中超俱乐部若想与堤亚戈接触必须在国安明确表示放弃之后。目前,堤亚戈正在巴西度假,与国安续约事宜全权交其经纪人打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