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转会市场静候"大鱼" 申花威峰组合将双双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26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从12月1日开始,今年国内球员转会市场悄然开放。虽然之前李玮峰、杜威、肇俊哲等诸多国脚都卷入转会传闻,但在市场开放后的48小时内,还没有一位重量级球员递交转会申请,整个市场相当平淡。

  今年球员转会报名期从12月1日开始到12月28日截止,从12月28日到明年的1月28日是各俱乐部为球员办理转会手续的时间。按照以往的规律,大牌球员都是在转会截止前一周才浮出水面,而此时他们也基本确定了转会方向。因此,前期的平淡属于正常现象。

  今年转会市场暗藏许多变数,其中最为重要的一点是,足协能否出台“国脚特别条款”。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此前曾表示,要帮国脚“松绑”,给与他们自由转会的权利,从而激活转会市场,促进国脚合理流动。然而这一设想遭到了各俱乐部的强烈反对,但国脚们对此还颇为期待,近日有多位国脚致电足协联赛部询问有关政策,但都没能得到确切回答。

  国脚们蠢蠢欲动,各俱乐部的挽留工作也在秘密进行。“他们(球员)每年提一提,我们这边留一留,工资就这么上去了。”一位俱乐部老总点出了转会市场的潜规则,许多球员并非真心想转会,只是以此为手段达到涨工资的目的。联赛还未结束,就有消息传出

申花的“威峰组合”将解体,杜威和李玮峰可能各奔东西,但在申花俱乐部的强力挽留下,二人又可能双双留下,包括其他许多知名球员,都走不出这个“欲走还留”的套路。

  

辽足方面,目前还没有一名主力球员正式向俱乐部提交转会报告,总经理程鹏辉胸有成竹地表示:“往哪走?只要我们想留下的队员,就一定会留下。现在有差不多20个1987年龄组的小队员可能会被我们挂牌,我的想法是把他们打包转让,哪怕去打
乙级联赛
,有球踢就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