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射手王试训科特布斯 主帅看好有望成邵佳一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1:41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科特布斯报道

  德甲冬歇期过后,邵佳一将会迎来一位来自中超的队友。12月1日晚上,科特布斯队主教练普拉斯尼卡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今天(3日)下午,原中超厦门队的耶利奇将在科特布斯进行几天的试训。如果试训成功,耶利奇下半赛季将成为邵佳一的队友。

  “你知道在中国踢球的一个前锋叫耶利奇的队员吗?他在中国踢得怎么样?”12月1日晚上,参加科特布斯的球迷活动后,普拉斯尼卡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主动向记者问起有关耶利奇的情况。然后他向记者透露,耶利奇即将到科特布斯试训。“我看过耶利奇的有关资料,他是一个不错的前锋。星期一下午,耶利奇将会参加科特布斯队的训练,现在我还没法说我们肯定会要他,但是我想如果他在试训里表现很好的话,他肯定将是我们冬季引进球员里的一个选择。”

  记者随后向邵佳一求证,邵佳一表示有所听闻,但是耶利奇何时抵达科特布斯,邵佳一对此却并不知情。邵佳一离开北京后,耶利奇才成为国安的外援,因此佳一对耶利奇的情况并不了解。他只知道耶利奇曾经是中超的最佳射手,但对耶利奇在这个赛季里的表现一无所知,因此也无法给出一个合适的评价。“教练也问过我有关耶利奇的情况,但我对他并不了解,所以我也不能说好或者说坏。如果他来试训了,教练自然就知道他的水平。就我个人来说,我当然欢迎耶利奇来我们队。”

  厦门足球队在本赛季中超惨遭降级,主力球员都在寻找新的东家。作为2005赛季中超最佳射手,耶利奇也不可能在球队降级后继续留在厦门,在经纪人的推荐下,普拉斯尼卡对他表示出极大的兴趣。由于攻击乏力,科特布斯今年冬天铁定要引进一名前锋,最终人选在圣诞前后敲定。在本轮

德甲中,科特布斯主场2比0战胜卡尔斯鲁厄,但仍然积分垫底,邵佳一此战未出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