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马良行赴沪观义赛 圈点不断是为复出做笔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0: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上海报道

  本场比赛的主席台上,除了徐根宝端坐之外,另外两位特别人物的到来也特别吸引眼球,他们就是此前国家男女队的主教练朱广沪和马良行。在从国家队离职以后,目前二人都赋闲在家,不过面对此次上海足坛的义举,两人却并没有袖手旁观。 

  朱、马二人与沈志强指导都是老相识,此前沈志强住院治疗期间,朱广沪还专门到过医院探望。另外此次义赛举行,朱广沪和马良行也专门表达了自己一点不薄的“心意”。不过比赛一旦开始,两人的主要精力还都是在足球本身上。特别是东亚队年轻队员的表现,更是让两位国字号教头眼热,比赛过程中,朱广沪和马良行一直在交换着对场上球员的意见。而据记者观察,马良行还对场上球员的表现进行了颇为详细的记录,并用笔在比赛名单上重点圈出了两名关键球员的名字。

  不过当记者询问起马良行是否在为重新执教男足球队做“笔记”时,马良行却并不承认。“纯粹是随便看看,接下来还没有什么打算。”马良行拉着西装向记者开玩笑,“看,最近一段休息得真不错,西装都有点紧了。”不过对于东亚队员的表现,马良行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虽然这些队员身体还比较单薄,但是马良行认为,只要他们发挥正常,在中甲联赛中站住脚绝对没有问题。“现在中甲联赛的门槛比较低,虽然东亚队今年刚刚冲甲,但是我想保级绝对没有问题。虽然这批队员还没有成年,但是现在看来,他们已经有了与成年球员比赛的能力和办法。现在看来,并不是我们的队员踢不出技术流,关键是教练是否向这个方向要求了。”

  与马良行相比,从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上卸任之后,如今的老朱似乎显得非常轻松,面对记者也变得要健谈很多,甚至时不时与相熟的上海记者开起了玩笑。而在谈及自己职业生涯的下一站时,朱广沪显得更加低调。“现在还没有接队的欲望,我本人也没有做好接队的准备,先休息一段时间,过一段时间再说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