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奥森求职简历惊现青岛 城市英雄欲在他乡重振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6:0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当武汉队开始在一堆录像资料中寻觅新援时,汉军旧援吉奥森的“求职”资料昨天出现在了青岛中能俱乐部的案头上,据青岛媒体称:与他一同毛遂自荐的还有武汉队的另一名旧援布鲁诺。

  吉奥森曾是武汉球迷引以为豪的“城市英雄”,他与维森特的“双森”组合更是威震中超。但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吉奥森却显得英雄迟暮,尽管他仍然在场上不知疲倦地奔忙着,表现出了一个职业球员应有的风范,但整个赛季收获却并不多。这也让武汉队教练组决定,新赛季将不再与他签约。不过吉奥森却不这样认为,在临别江城时他就表示将重新回到中超的赛场上,再次证明自己。

  除了汉军的这两员旧援外,同时向青岛队抛出“求职”资料的还有不少名将,如曾效力于

罗马队的巴西球星穆勒、韩国著名球星安贞焕等,当然,吉奥森与他们比并不显劣势,一是因为他的身价比较低,二是他这几年来在中超打出的名气。

  据了解,吉奥森的经纪人还向其他中超俱乐部也投去了“求职”资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