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高效杀手开离谱高薪 堤亚戈是否重演耶里奇悲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0: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留下堤亚戈”,国安主帅李章洙在2007赛季中超结束的一刻坚定地说。而现在,留下堤亚戈的问题遇到了麻烦,原因,还是跟钱有关。

  

国安高效杀手开离谱高薪堤亚戈是否重演耶里奇悲剧

  堤亚戈(左)和主帅李章洙的握手,是在互道珍重吗?信报记者 陆欣/摄

  堤亚戈在回国前曾说:“续约的事情,我的经纪人会跟国安俱乐部具体协商。”撂下一句话,堤亚戈跟家人度假去了,但现在,堤亚戈的经纪人的确是在跟国安俱乐部讨论续约问题,但分歧也在这个时候出现了。“具体年薪要求不便透露,但现在的确超过了国安俱乐部的心理承受价格。”昨天,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透露说。据了解,堤亚戈经纪人提出的新赛季年薪要求,居然已经超过了本赛季的两倍!

  堤亚戈毕竟是国安队本赛季后半段“脱胎换骨”的最大功臣,国安俱乐部依然想尽力将其留下,“现在还在谈,只要最后他(堤亚戈)的要求不是太离谱,国安俱乐部考虑到广大球迷的要求,还是会尽量将他留下。”罗宁说。

  以史为鉴:国安因钱放弃耶里奇

  堤亚戈想涨薪,是人之常情,但“漫天要价”对于国安俱乐部来说是接受不了的。

  2005年在国安队成为中超联赛最佳射手的耶里奇就是最好的例子,在那个赛季结束后,虽然国安俱乐部同意将其年薪从120万元提升到200万元,但耶里奇仍然不肯,最终双方彻底谈崩,耶里奇随后以自己满意的400万元年薪加盟厦门蓝狮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