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双线高投入岂惧涨薪 堤亚戈续约谈判存一底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堤亚戈尚未续约!这对于京城球迷而言,似乎不是一个好消息。由此,巴西射手或重蹈耶利奇覆辙的声音渐蔓延开来。结果真的会朝着这个方向发展吗?

  堤亚戈涨薪合情合理

  堤亚戈没有续约的最简单理由就是薪水,在与国安俱乐部的谈判中双方尚未达成一致意见。赛季结束,球员与俱乐部重新洽谈薪水,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更何况堤亚戈又是绝对核心呢,要求涨薪显得合情合理。

  堤亚戈在加盟国安之后的作用有目共睹,可以说堤亚戈给了国安争冠的希望,其在关键场次中的屡屡破门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深受球迷的喜爱。

  堤亚戈在中国联赛混迹多年,目前已经超越卡西亚诺,成为联赛当中第一外援射手。对中国联赛的熟悉,对中国俱乐部做事行为方式的熟悉,让堤亚戈对于自己的续约充满了信心,这也就是巴西人微笑着回国度假的一大理由。

  实力无庸质疑,半个赛季的表现又说明了一切,堤亚戈要求涨薪看上去是件很自然的事情。而任何谈判都可能成为双方的一场拉锯战,所以说到目前为止堤亚戈还没有续约其实再正常不过了,毕竟联赛结束仅仅三周。

  国安尽量满足其要求

  赛季结束之初,李章洙在多次接受采访的时候均表态要留用外援堤亚戈和小马丁内斯。对于08年即将双线作战且要争冠的御林军来说,堤亚戈显然是一枚重要棋子。

  对于这一点李章洙清楚,国安俱乐部同样清楚。俱乐部办公室主任王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态,只要堤亚戈的要求不超出国安能接受的范围,俱乐部都会尽量满足他各方面的需求。

  很显然,国安在堤亚戈续约一事上的态度是十分积极的。在07赛季争冠失败那一刻,国安就表态明年加大投入,争取双线丰收。甚至有消息称,国安会在明年投入8000万。因此,资金笃定不会成为难题,俱乐部根本不可能耸人听闻地被什么所谓的“高价吓倒”,重蹈耶利奇的覆辙之说或许有些杞人忧天了。一万美元错失神射手的往事不会重现。

  谈判,是双方的事情,国安的态度积极,堤亚戈的态度我们还无从知晓。然而,堤亚戈在北京国安可以说是如鱼得水,尽管有其他俱乐部相邀,其生存环境与御林军相比,或许总要差一些。对堤亚戈而言,国安或许是最好的归宿。

  (扎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