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春训周店基地闭门修炼 战德甲劲旅要以学习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9:0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结束休假后,昨天,武汉队重新集结,不过先期回营的是些年轻队员。5日,老队员们也将向球队报到。到时,武汉队的训练才开始进入正轨。

  近段时间,武汉队的训练将以恢复体能为主,然后开始备战18日与德甲比勒菲尔德队的一场国际友谊赛。

  比队之所以来汉,是武汉市与比勒菲尔德市之间一系列交流活动的一部分。由于德甲联赛15日才结束,因此比队抵汉的时间将在此之后。目前对方的来访名单尚未传至江城,因此到底来汉的这支比队是何成色尚需作进一步确认。不过武汉队将士表示:“不管对方派出什么阵容与我们比赛,他们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

  与往年不同的是,

武汉队将不参加足协一年一度在海南组织的集中春训,而是准备呆在条件不错的周店基地里闭门修炼,只是到时再去参加体能测试。

  在汉期间,武汉队将完成新赛季的备战工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