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俱乐部选援团昨返汉 沈烈风:巴西之行收获颇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5:2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蔡毅)昨日,武汉俱乐部前往巴西选援团返回武汉。对于此次巴西之行,带队的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认为收获颇丰。

  此次巴西之行,选援团主要是为汉军来年挑选有实力的外援。由于董事会尚未召开,选援团未在巴西签下任何外援。“我们此次带回来了不少外援的录像资料。至于选择哪些外援,这就是俱乐部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了。”沈烈风表示。按照俱乐部的设想,武汉队教练组将通过录像带挑选出几种外援组合方案来,随后交给球员代表、俱乐部专家组以及湖北武汉足球的元老们来商议。最后,武汉俱乐部再将方案报请董事会批准。武汉俱乐部董事会将在下个星期召开,届时,汉军下赛季的外援也将水落石出。

  另悉,选援团在巴西期间还考察了巴拉纳竞技俱乐部。“我们的初衷是能够在今年春训时,将球队带到巴西集训。至于最终能否成行,还有待董事会的批复。”董事长沈烈风表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