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铁回归辽足遭谢菲联拦截 密谈程鹏辉斡旋最后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9:42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备受关注的李铁去向问题日前终于有了新进展。本月27日,李铁在自己的博客中首次披露:“我去成都踢球的可能性最大。”

  按照辽足俱乐部的初步计划,明年转会市场上拥有的5个内援名额,其中一个是为李铁预留的,明年辽足主场回沈,如果李铁顺利回归,不仅能够极大地提升辽足整体实力,对辽足主场票房号召力也是一个巨大推动。而且,辽足主帅唐尧东在不同场合也表达了对李铁的渴望:“李铁绝对是一名职业球员,他的训练态度会带动小队员,我们也希望他回来,‘铁继续燃烧’!”

  

辽足争取李铁回归,在这个过程中,今年完成冲超大业的成都
谢联
队也加入进来,成了辽足的最大竞争对手。就在昨日上午,辽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接到了李铁的电话,李铁准备在当日深夜与程鹏辉见面,而李铁回辽足是否能重现希望,预计在下个月就会有最终的结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