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疯狂裁员清洗数十人 程鹏辉承诺主力一个不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短暂的平静之后,27日,辽足俱乐部开始为新赛季展开行动,总经理程鹏辉与教练组一起敲定了明年球队的人员架构,十多名打不上比赛的球员将被挂牌。另一个人事变化是:资深守门员教练蒋立升因为年事已高将离开一线队。

  27日,程鹏辉与教练组开了很长时间的会议,目的是为了赛季末的调整。作为今年保级的球队,辽足经历了很多问题,此次辽足大股东已经决定,不能继续在下个向赛季混迹在保级阵营里,所以一系列的调整势在必行。程鹏辉说:“股东在明年是有点想法的,他们不想延续2007赛季的轨迹。”

  而教练组是最先发生变动的,年龄很大的老帅蒋立升因为身体原因准备离开一线队。“蒋导德高望重,他的品行和能力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为辽宁足球付出了太多。”程鹏辉遗憾地说:“蒋导为辽宁队培养出几代国门,07赛季,在他的调教下,张鹭进入国奥队,崔凯也打了出来,这为

辽足未来几年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舍不得让蒋导走,但他年纪大了,常年跟球队南征北战身体有点吃不消。今天,我和他谈了,让蒋导退下来抓一下青少年,减轻他的工作压力。”对于谁将出任辽足守门员教练,程鹏辉表示还没有确定人选。

  在队伍上的调整,辽足准备下一番功夫。明年辽足一线队将缩编,规模从目前的40人缩减到30人。“现在我们的人太多了,明年加上4名外援,30人足够了。从新加坡回来的那批球员当中,我们认为可以留下的会继续留在辽足,那些可以调整出去的也将上榜挂牌。现在的辽足,根本消化不了这么多球员了。”据程鹏辉透露,辽足目前的转会政策是,现有主力一个不放,挂牌的是那些无法获得比赛机会的替补球员。除此之外,在内援市场上,辽足还将根据位置需要引进一两名内援,“如果李铁和王亮都回来,加上继续租借的吕刚和张树栋,我们实际上就剩一个内援名额了,一定要利用好。内援,我们主要考虑中卫的位置,这个位置我们还是缺人啊。”

  对于辽宁队08赛季的目标,程鹏辉表示:“教练组研究后认为,把目标设定在前六还是前四,球队调整的力度是完全不同的,包括引进什么水平的外援都将直接影响到辽足新赛季的走势。所以,俱乐部本周将召开董事会,听取一下股东们的意见,把明年预算先定下来,再决定接下去一系列的动作。明年的投入肯定在三四千万左右。所以,一系列的工作落实还需要董事会作出决定之后才能进行。”

  据悉,辽足计划于12月7日启程前往海南

亚泰基地冬训,在此之前教练组和球队的自身调整将全部完成。(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