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球队敲定赴武汉行程 两家俱乐部将签署互访合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4:3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由于参加国家队集训,武汉队中两名国脚郑斌和陆博飞将肯定缺席12月18日与德甲比勒菲尔德的热身赛。在缺少四名外援后,汉军中场又少了两名核心球员。这使球队主场战胜比勒菲尔德的几率大大降低。不过,武汉俱乐部还是希望借助本场热身赛达到场内场外双赢的目的。按照武汉俱乐部的设想,本场友谊赛将给年轻球员提供全面展示自身能力的舞台,也希望通过本场比赛使得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合作协议得以延长。据了解,德甲将于12月15日后休战近两个月。

  12月16日,比勒菲尔德队将启程前往中国,第二天下午抵达武汉,直接下榻武汉当地一家五星级酒店。随即,两家俱乐部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将原有的三年合作协议再签三年。在这份新签署的协议中,武汉俱乐部将在教练培养以及青少年培训上与比勒菲尔德俱乐部进行全面的合作。双方曾在2004年签署过一次合作协议,双方就诸多领域达成合作意向。随后,比勒菲尔德俱乐部曾派两名教练来

武汉队进行考察和指导。只是后来武汉俱乐部忙于冲超以及来年中超准备工作,使得两家俱乐部的合作协议停滞不前。今年,比勒菲尔德俱乐部主动邀请武汉俱乐部前往德国训练比赛。考虑到与中超联赛的冲突,武汉俱乐部仅由总经理徐志强率领预备队前往德国进行交流比赛。

  不过,在德国期间,两家俱乐部就三年合作协议到期后的续约问题达成了一致。“这次合作不像这三年,除了一次预备队访问对方外,其他什么实质性合作都没有进行。在这次签署的协议中,双方将达成新的意向,就培训教练员、年轻球员作了更细致的规范,甚至不排除球队定期前往德国进行训练比赛。”武汉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12月17日当晚,武汉市政府将举行招待晚宴,招待这些来自德国的朋友。18日,两队的热身赛将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

  由于比勒菲尔德队刚刚参加完

德甲,再加上长途旅行,队员们势必会很疲劳。这也恰好给了武汉队的年轻球员充分展示自身才能的机会。“我们队期待用一场漂亮的比赛给湖北武汉球迷带来严冬中的一丝暖意。”一位老队员表示。而年轻球员则希望能够用自己出色的表现为来年在一线队赢得一席之地。 本报记者 郭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