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斌坚信武汉将选定强力外援 直言亚泰是学习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4:26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选援团前往巴西,不仅牵动着湖北武汉当地的球迷、媒体的神经,也让放假的汉军将士期盼不已。接受采访时,武汉队队长郑斌表示:“我只希望俱乐部挑选的外援比今年强就行,坚信俱乐部此次巴西之行不会让大伙失望的。”

  本赛季,武汉队成绩起伏不定,其中很大一定程度受限于外援的水平。按照球员自己的看法,四名外援除了维森特能力全面外,其他三名外援或多或少都存在这样或那样的缺陷。吉奥森这位曾经的武汉城市英雄,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竞技能力下降,在武汉队的作用显然不如05年。

  对此,队员们有自己的想法。“吉奥森的敬业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如果把吉奥森和

亚泰以及北京队的前锋外援相比,他创造机会的能力则有明显的差距。”一位球员表示。到底什么样子的外援最受
武汉队
球员推崇?郑斌表示:“创造能力强的前锋外援是我们队目前最需要的。”冲击力强、创造机会能力更强的前锋外援受汉军将士的追捧,球员冀望此次巴西之行也能够挑选到类似长春亚泰达扎吉和埃尔维斯这样的前锋外援。

  在了解到俱乐部此次选援小组选援的方向后,队员们对后腰以及中后卫人选也有自己的想法。“布鲁诺防守能力毋须质疑。可惜,他只会防守不会进攻,断球后传球非常差。这样的后腰球员综合实力比国内球员也强不了多少。”一位队员说。在汉军后腰位置人选匮乏之际,好的外援后腰将增加球队板凳深度。此外,队员们对优秀的中后卫人选也非常期待。队中一位老队员表示:“埃莫森优点和缺点都非常突出。正面防守能力没有话说,可是转身、回追速度慢。与之相比,亚泰队的卡巴雷罗则没有明显的弱项,使得长春队不必担心后防,能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进攻中,这也是他们问鼎联赛冠军的基石。”

  总之,球员们希望来年的四名外援整体实力比今年强,否则球队想要在成绩上产生质的飞跃难度不小。“只要外援质量上去了,我们才有往更高目标冲击的实力。我坚信俱乐部此次挑选的外援比今年强。”郑斌表示。 本报记者 蔡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