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谋划08赛季开始引援计划 王亮铁定重返辽小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2:35  辽宁日报

  辽宁日报消息 记者昨天从辽足俱乐部了解到:王亮在下赛季将铁定从山东鲁能俱乐部返回辽足;另外,李铁的回归及本赛季厦门队外援梅尔坎加盟等事正在紧锣密鼓地运作当中。

  为了在下赛季取得佳绩,辽足俱乐部目前正忙于实施引援计划。他们第一个确定的引进目标即是王亮,这名老国脚曾在辽宁队效力多年,两年前转会鲁能队后却一直没有确保主力位置。2007赛季中期,他一度回到辽宁随辽足训练。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介绍说,辽足目前已与鲁能俱乐部达成一致,王亮下赛季肯定回辽足。

  李铁同样是老

辽足的功勋球员,两个月前他也曾随辽足一起训练。不过李铁回辽足的步伐遇到了一些阻碍,因为辽足遇到了一个有力的竞争对手:升班马成都
谢联
队。李铁原属英国谢联俱乐部,对方准备将他转给成都谢联队,如果辽足介入,就必须支付一定的转会费。李铁本人希望回到家乡效力,不太愿意去成都,他将此事委托给经纪人许宏涛全权处理。不过,许宏涛本就是成都谢联队的董事长,他显然更希望李铁去成都。而且成都给李铁开出的年薪比辽足这边的价码高出许多,只是李铁的决心已定,不准备再离开沈阳。目前,辽足俱乐部和李铁本人也在耐心等待结果。

  在外援引进方面,辽足目前的引援意向是前锋和后卫,现在十分青睐原厦门队的后卫梅尔坎。梅乐坎的经纪人李锋也是格里菲斯的经纪人,他与辽足关系不错,已经承诺会将梅尔坎带到辽足。据了解,此事目前也在运作之中。

  记者 朱才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