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挂牌名单透露另一信息:雅帅留任已无限接近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8: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近日,天津泰达俱乐部的高层与多名球员进行了沟通,继韩燕鸣、李本舰、丁祥瑞、王磊之后,卢彦、赵燕明、何杨、吴泽4名一线队球员也成为挂牌备选,除此之外,预备队的多名球员也可能加入上榜队伍。

  据记者了解,俱乐部与这些球员的沟通涉及很多内容,而上榜一事只是其中一部分,俱乐部已经告知他们可以联系转会或租借事宜,这么早与他们沟通,也是为了让大家能有更充裕的时间去联系其他俱乐部,但谈话并不代表最终就会上榜。这其中由于赵燕明还在外地,所以他和俱乐部约定回到天津后与俱乐部再进行沟通。记者这两天也与多名队员取得了联系,他们在谈到这件事时,有的明确表示希望还能留在天津,有的则流露出一切顺其自然的心态。此外,2007赛季大部分时间在预备队训练、比赛的刘巍、欧亚、田旭、冯扬、周森也有可能登上转会榜。

  谈话并不代表就会上榜,原因何在?尽管这些球员并不是绝对主力,但他们的存在足以让天津队的替补阵容不至于过于单薄,他们之中的一些人最终是否会上榜,还要看泰达的引援情况。而这样的名单也能反映出另一个大家关心的问题,雅帅留任已经非常接近成为现实,因为这些球员都是2007年雅帅并不看重的队员。

  这段时间,泰达俱乐部除了准备转会一事外,也在筹备新赛季其他方面的备战工作,本周俱乐部高层要再赴国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选择外援。而今年季前训练地有望从海南改为昆明,春节期间赴海外拉练则初定前往

澳大利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