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制定08转会两大原则 问题球员上榜已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7:57  半岛都市报

  为了尽早开始备战新赛季,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今天向记者透露,“主力队员原则上一个都不挂”和“挂牌人数比较少”将是今年中能挂牌的两大主要原则,这也显示出俱乐部明年要大干一场的决心。

  由于目前中能队新赛季的主帅还没有确定,因此挂牌名单不可能现在就出炉,不过,俱乐部在研究之后,已经有了一个大方向。于涛表示,明年球队定的目标比今年要高,因此肯定在挂牌队员方面会比较慎重,原则上来说,凡是上赛季的主力队员一个都不挂。“有个别主力已经向我提出来想挂牌,但被我当场就否了。”目前,中能俱乐部有意挂牌的队员中,都是在队内无法打上比赛的年轻队员,俱乐部准备让他们到其他球队去锻炼一下,至于个别老队员,俱乐部准备在定下新赛季主帅之后再研究确定。于涛还告诉记者,在队内打不上主力的队员暂时无人提出转会,甚至一些队员还主动提出,不希望让自己上榜,不想离开青岛。“综合来看,可挂牌的队员不多,最终上榜的队员会比较少。”于涛表示。

  目前,有几个挂牌人选已经可以确定,一个是上赛季因比赛纪律问题被“三停”的秦升,上赛季在中能主场败给

亚泰之后,他就被赶回了大连老家,一直没能回到队中训练,因此被挂牌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还有几名被租借出去的队员,吕刚在辽宁队表现不错,上赛季一直是主力,不过目前中能队内新人辈出,也无意将他收回,如不出意外,他将继续被租借;还有被租借到中甲球队南京有有的杨磊,俱乐部同样无意把他收回队中。

(记者 崔恒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