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转让市足协重申三不变原则 欢迎本地企业接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1: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25日,深圳市体育局高层向记者证实,已经收到杨塞新提出的转让深圳足球俱乐部的相关函件,目前深圳市体育局和深圳市足球协会正在帮助深足联系新的买家,深圳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少辉再次向记者重申了深足转让的“三不变”原则———球队名称中“深圳”两字不能变、俱乐部在深圳注册不能变、球队主场在深圳不能变。 

  11月20日,深圳市足协收到了杨塞新发来的转让情况说明书,当天李少辉便向深圳市体育局局长蔡明远进行了汇报。在接到了汇报之后,深圳市体育局领导迅速进行碰头,就此事进行了商议。深圳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少辉表示体育局及足管中心将会全力做好关于球队转让的相关工作。 

  对于杨塞新及他的新泰顺公司,李少辉也表示了感谢,“两年之前深圳足球俱乐部遇到过如今的情况,如果不是新泰顺接手收购深足,深圳足球队就会面临解散,现在深足仍然能在顶级联赛出现,全靠杨塞新帮助深足度过了历史上最大的难关。”  

  在体育局碰头会上形成的共识是“全力配合深足转让工作,并进行必要牵线”。另外,深圳体育局领导再次在会上重申了“转让可以,但是三不变原则不能变”,实际上,在两年前深足转让给杨塞新时,深圳体育局同样将三不变作为了谈判的底线,如果深足的新收购方提出要改变这三条原则中之一,深圳市体育局绝不会同意。“深足就是深圳的一张名片,代表着深圳的形象,绝不能出现球队出走他方的情况。”  

  “2007赛季开始前,深足成功获得晨光牛奶的冠名就是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从中牵的线,市体育局副局长柯刚明也多次与晨光领导见面,最后晨光牛奶为深足提供了巨额赞助”,李少辉举了这个例子来说明深圳市方面一直对深足的重视程度,“我们也会竭尽全力做好牵线人,深圳足球本赛季极其困难的情况下保级成功充分证明其潜力,这次深足转让,体育局欢迎有实力对足球感兴趣的深圳本地企业接手深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