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威下放本另有隐情 朱骏:下放他就要至少关他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0:2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小康

  因为被高层认为在和印尼佩西克队的比赛中表现不佳,杜威在从国家队参加完集训回到申花队后,便遭遇了被下放预备队的处罚。然而,要不是高层的逆反心理,杜威或许是可以避免被下放的。

  本赛季开始之初,由于球队的战绩不是很好,球队高层对队员的管理也是异常严厉,在主场被悉尼联队击败之后的第二天,俱乐部便以状态不好表现不佳为由将郑科伟下放预备队。随后,在第二场亚冠兵败印尼之后,俱乐部再次放出风声,“将有一名绝对大牌被下放预备队”,但没有向外界宣布这名绝对大牌的名字。

  踢完和印尼佩西克队的比赛,

申花队的几名国脚便直接从雅加达飞赴广州跟随国家队开始集训,从俱乐部露出的声音显示,这名绝对大牌就是几名国脚中的一个,有人甚至直接点名“杜威”。随后,在俱乐部还没有正式宣布下放令之前,媒体和球迷的不满情绪已经日渐高涨。

  “其实老板当时确实想要下放杜威,但经过劝说,老板还是听取了身边人的建议,决定给杜威一次机会,先不下放,只是警告杜威一下,希望他及时把状态调整好,所以俱乐部当时并没有宣布要下放杜威。”一位知情人士说道,“没想到,第二天的报纸全是关于杜威可能被下放的消息,然后很多球迷都来骂俱乐部,弄得老板很不高兴。”

  “老板本来已经放过杜威了,结果你们都骂俱乐部下放杜威不对,那么老板就说,好,既然你们都反对,那我就下放给你们看看,而且至少关他两年。”在杜威从国家队归来之后的第二天,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了对杜威的下放令。

  当然,杜威最后也没有被关两年,不到一个月,杜威在宣读了一份道歉书之后,就回归了一队。这次的回归当然不是朱骏的主意,而是张德发趁朱骏在美国出差的时候自己拿的决定,这也使得朱骏很不高兴。

  就在讨论下放杜威一事的当天,朱骏还作了另一个决定——和吉梅内斯续约,这也起到了一石二鸟的作用。一方面,媒体批评吉梅内斯不会用人,朱骏和吉梅内斯续约显然也是为了和媒体“作对”;另一方面,合同中加入了和成绩挂钩的解约条款,为朱骏日后省下了一笔不小的违约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