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执教山东全运成最大障碍 殷铁生来绿城八字还差一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5:27  杭州日报

  绿城足球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绿城主帅到底是谁,这个冬天,绿城方面和媒体捉起了迷藏。周穗安?吴金贵?高洪波?绿城方面既没有否定,也没有肯定。昨天晚上,又有消息传出,人称“铁蛋”的青岛中能队主帅殷铁生将有望出任绿城队主帅。对于这条消息,绿城俱乐部副总林乐丰打了个哈哈说,这件事情他不太清楚,主教练的人选需要董事会来决定。而正在济南家中的殷铁生则表示,绿城方面此前是和他联系过,但目前没有进展。

  一个月前,福拉多曾在中缅之战赛前提出增加助理教练人手,当时任青岛队主帅的殷铁生成为中方教练组组长的热门人选。一个月后,情况发生了变化。在本月22日公布的国足名单中已没有中方教练组组长的位置。据悉,福拉多对于中方教练不太满意,他已经告知足协:“除非增加外籍助理教练,中方教练人手已经够用。”体能教练日瓦克在中缅次战结束后签订了工作合同,加上总教练杜伊决定提前辅佐国足,因此杜伊和福拉多都认为没有增加中方教练的必要。不去国足,这也为殷铁生加盟绿城提供了可能,殷铁生昨晚向记者证实,在上赛季收官阶段,绿城俱乐部领队林乐丰曾找到他,希望他能在新赛季到绿城来执教,但殷铁生的回答是:“一切等联赛结束后再说吧。”不仅如此,林乐丰在闲聊中还找到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询问了中能与殷铁生在新赛季的续约情况,明确表示:“如果你们不续,我们想让他过来执教。”

  记者随即与绿城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林乐丰取得了联系,林乐丰表示,这件事情他不太清楚,主教练的人选需要董事会来决定。之后,绿城俱乐部一位人士也告诉记者;“网上的东西只可以信一半。”不过他追加了一句:一般来说铁蛋不太会成为绿城主教练,至于具体原因他没有明言。

  据记者分析,殷铁生来绿城也不是想像中的那么简单,尽管他和青岛中能的合约已经到期,但此前殷铁生被山东省足球管理中心任命为主教练,其目标就是卫冕全运会男足冠军。如果铁蛋来绿城执教的话,有可能会对他执教山东全运队造成影响,毕竟杭州离济南很远,这也应该是阻碍铁蛋和绿城牵手的最大障碍。殷铁生在接受山东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他到绿城的可能性并不大,一方面,中能方面约定本周日同他细谈下赛季合约,他仍有可能继续执教中能,另一方面,如果去了杭州,势必会对执教山东全运队不利,毕竟从青岛到济南比从杭州到济南方便很多。不过,这也并不能说明铁蛋来绿城已经没戏,如果能协调好执教绿城同执教山东全运队的关系,铁蛋还是有可能执教绿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