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展望下赛季充满信心:08首要目标是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4: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赢)今天一早,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飞回韩国,终于结束了2007赛季的工作。下月12日,国安队将结束休假,重新集中,为2008赛季开始备战。目前,国安俱乐部定下的下赛季目标是联赛冠军,亚冠联赛力争中国球队最好成绩,首先要锁定在小组出线。

  从上海南北明星赛回来后,李章洙最近几天一直忙于赛季总结以及外援的续约工作。果然,李章洙选择要与堤亚哥、小马丁内斯续约,而放弃了阿德拉尔多和潘塔。据悉,俱乐部将选择内外援的权利交给李章洙。

  临行前,李章洙展望下赛季充满信心,他说:“杨璞、陶伟、徐云龙这批球员虽然年近30,但这正是出成绩的时候,下赛季的首要目标是联赛冠军。明年将会在球队一些特别需要的位置补充球员,比如中前场。亚冠赛上,我非常期望与韩国球队相遇,那将是非常有意思的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