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亚冲超祁宏献祝福 上海滩双雄会申花遭遇强力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2:44  《上海热线》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上海东亚在昆明星耀体育场与安徽九方进行乙级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在双方90分钟的争夺战中,徐根宝带领的子弟兵团凭借小将吕文君、朱峥嵘的两粒进球,2-1拿下安徽九方,从而以作总比分3比2晋级决赛,率先获得中甲门票。而那个时间,身为特约主教练的祁宏,正在为下午训练好男做准备。

  “为徐指导感到高兴,他的队伍走到这一步不容易,我祝贺他,也相信,会越走越好,”此时的祁宏斜身走到门口,正对着我们,一脸的平静,“我之前就说过,徐指导的这支队伍一定可以成功,我们也希望他成功。东亚的成功,同时也意味着明年的上海足球注入了新的活力,会更加的好看。”

  之前在采访中,祁宏就不止一次的表示,

中国足球要想进步,首先是青少年比赛,以及职业联赛要打出技战术含量来,他所指的技术,不是单纯的个人技术,个人技术只是一方面,是基础。但更重要的,是整体技术,尤其是传接球的技术。比如,什么时候该一脚传球,什么时候该控一下,什么时候该转移,等等,而这些被祁宏所看重的点,恰好在他的恩师徐根宝的队伍中呈现着,因此,祁宏再一次强调,相信徐指导的队伍真的会成为中国
曼联

  “我之前就说过,徐指导的这支队伍一定可以成功,我们也希望他成功。东亚的成功,同时也意味着明年的上海足球注入了新的活力,会更加的好看。” 祁宏继续说着“明年,上海滩会有

申花东亚两支球队,两支球队并不是一个级别的,因此,在观众群众分流的情况不大会出现,另外,还要看成绩说话,目前的上海申花队主教练没有确定,球员没有确定,甚至老板都没有明确的确定,因此,很难说将来成绩如何。但是,对于球市则不然,徐指导的队伍一定会引发球市的红火。”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