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军中不和逼走南粤少帅 周穗安下课已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1:2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琛杭州报道 计划没有变化快,就在大家都认为周穗安执教绿城已经成为定局时,昨天却有消息传出,周穗安已经不可能担任绿城队主帅征战下赛季。目前他已经回到广州的家中休息,周穗安昨天深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关于我下赛季是否执教的事情,我现在不能表态,一切以俱乐部的官方消息为准。”事实上,他在绿城的路已尽。

  接手绿城后,周穗安在球队人员不整的情况下率队保级,也算绿城的有功之臣,因此,赛季结束后,包括球迷和舆论都认为周穗安将继续留任。而绿城方面也表示,如果不请洋帅,周留任的可能任较大。不过,也有人对周穗安继续执教持反对意见,在赛季结束后的一项民意测验中,有很多队员不支持周穗安留任,这多少也会影响老板的最终决策。

  联赛结束后,周穗安并没有返回广州的家,他在等待和俱乐部高层的进一步沟通。据消息灵通人士称,周穗安和高层的沟通并没有想像中的顺利。21日下午,周穗安已经离开了基地。22日深夜,在广州家中的周穗安向记者表示,“下课没有什么奇怪的,职业教练从上课开始就应该做好下课的准备,至于我是否还执教绿城,一切以俱乐部发布的消息为准。”即将离任的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回避了这一话题,“我现在基本不过问球队的事情了,也不便回答。”副总经理林乐丰则表示,“周导是否留任,要等董事会来决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