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鹏车祸带来疑云:他到底喝没喝酒 还能不能进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7:28  新商报

  

崔鹏车祸带来疑云:他到底喝没喝酒还能不能进国奥

  昨天一整天,本报体育部的记者和编辑都接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同行的电话,原因就是本报昨日关于崔鹏车祸的独家报道。崔鹏车祸这件事之所以能激起如此波澜,国内足球消息的惨淡也是原因之一。但作为国奥队的希望之星,崔鹏这件事情我们还存在两大疑问。一、他到底喝没喝酒;二、他还能不能进国奥队。带着这些疑问,记者进行了全面的采访……

  

鲁能:他说他没喝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昨天,鲁能足球俱乐部针对崔鹏所发生的

交通事故发表了看法。副总韩公政表示,“崔鹏已经和俱乐部进行了联系。同时,我们已经向警方进行了了解,崔鹏当晚没有喝酒。”

  韩公政介绍说,昨天早上,崔鹏已经与俱乐部进行了联系,说明了事发时的情况。“当晚确实发生了

车祸,好在崔鹏本人没有太大的问题。”按照韩公政的介绍,崔鹏当晚是在参加同学聚会之后顺道送同学回家,结果当车行驶到中山广场的转盘附近时,由于对道路不熟、车速较快以及天黑没灯等原因,才发生了交通事故。同时,韩公政强调,鲁能俱乐部已经向警方进行了了解,证实崔鹏当晚没有喝酒。“如果他是酒后驾驶的话,交警当时就会拘留肇事者。作为俱乐部,我们也会追究崔鹏的责任。”不过,韩公政随后又表示,俱乐部还将通过行政手段和组织关系,严肃调查这起事故。一旦发现其他的违纪行为,一定会严惩不怠。

  尽管如此,韩公政表示对崔鹏的车祸仍感非常痛心,认为不管怎样崔鹏的交通意外毕竟是触犯了俱乐部和球队的规则和纪律,没有按时休息,属于违纪行为。与此同时,鲁能俱乐部还就崔鹏事件与足协进行了沟通。据来自鲁能官方网站的消息称,这次车祸不会影响崔鹏参加本次国奥队的集训;称11月24日,崔鹏将和他在鲁能队的六名队友一起赴国奥队报到。

  足协酝酿两手准备?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鲁能方面表示通过对警方的了解证实崔鹏发生车祸当晚没有喝酒,不会影响此次国奥队的集训。不过,足协却正在酝酿对崔鹏的两方面处理决定。问题的焦点便是警方对崔鹏车祸事件的最终定性。

  据了解,在事发之后,崔鹏便与足协以及国奥队方面进行了沟通,说明事情经过。不过,昨天一整天足协方面对此事的反应一直都是“不知道”、“不太清楚”。据一位足协内部的知情人士透露,不知道显然是不可能的,但足协以及国奥队领队李晓光目前都在等待警方对这起车祸事件的最终处理决定。“如果最终证实并非酒后驾车肇事,在没有伤人的情况下,这只是一个普通的交通事故,不会影响到崔鹏参加国奥队的集训。”这位人士说,“但如果最终查明崔鹏是酒后肇事甚至是醉酒肇事,那么崔鹏再来参加集训便不太合适了。如此一来,他势必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对他本人以及全队都会有影响。”这位人士最后还反问一句,“不用我们说,如果崔鹏真是酒后驾车,再进国奥队你们觉得合适吗?”

  按照这位人士的说法,足协目前只能等待警方的最终定性和处理意见才能决定如何处理崔鹏。不过,直到记者昨晚发稿时,警方还没有拿出最终的定性和处理结果。一位警官表示,“目前仍在调查之中,对于崔鹏这样的公众人物,我们必须要慎重处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