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有望留用两大外援 这一次是否再与大头擦肩而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2: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在踏上了回国的飞机前,图拔说他当然会在鲁能执教。图拔的留任,无疑为鲁能下个赛季的成功奠定了较为坚实的基础,4年来,鲁能队员对于图拔战术理念的理解已经深入骨髓。实际上,面对下个赛季,图拔已经没有必要在灌输技战术理念上下工夫,他要做的只是重新捏合整个球队,并且安抚球员们对他或多或少的抱怨情绪。 

  和图拔一起留下的是日夫科维奇,这名具备典范职业精神的球员在本赛季再次成为了中超助攻王,尽管他没有能够力挽狂澜,但良好的团队配合意识、出色的脚法以及良好的职业精神,让任何一家俱乐部都不忍放弃。“下个赛季我还会在鲁能踢球,2008是个有意义的年份,在这一年里我希望帮助球队获得联赛冠军,然后抽时间去看奥运会。”日夫科维奇表示。 

  除了日夫科维奇之外,尼古拉也有希望留任,尽管算不上中超最好的后卫,但尼古拉兢兢业业、不要命的精神的确让球迷与俱乐部感动。此外

鲁能俱乐部在2007赛季结束时就表示:“2008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从现在就要开始。”巴克维奇及巴辛离去的空缺,鲁能表示将会挑选高水平的外援填补。  

  在内援方面,鲁能也有了初步考虑,一个不得不提的人是李玮锋。日前李玮锋表示了自己和

申花的合同已经结束,间接地暗示了他有可能更换俱乐部,而对其有意的俱乐部有鲁能和
亚泰
。 

  图拔对于李玮锋的喜爱早已是众所周知的秘密,在图拔2006年和2007年拟定的转入球员名单中,李玮锋从来都是首选,只是每一次都没有成功。如今当李玮锋再次流露去意的时候,图拔的心愿或许可以实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