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旭日:实德被软柿子打蒙 抱怨外援能力实在太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0: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报道

  实德队不是没有机会,年初的时候,他们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甚至还能一路领先。但在几经弱队折磨之后,实德队开始变得急躁起来。越急越赢不了球,越赢不了球越没信心。“我们不仅没有吃上软柿子,还被它打蒙了”,赵旭日说道。

  除外援外,今年实德队完全沿用了2005年的双冠王人马。赛季初期3胜1平之后,球员们的自我感觉非常好。但他们没有意识到,扬戈维奇停赛,新外援迟迟不能到位,实德队的攻击力其实已经很成问题了。只进了4个球就拿到了10分,很难说清楚这是效率,还是运气。主力门将陈东总结说,实德队今年主要就是输在心态上。 

  实德球员认为,经过最近两年的磨练,中超各队水平都有提高,而且,实德队树大招风,这几年来人员、打法又一成不变,早已经被对手研究透了。“和强队打对攻,今年我们不仅没吃亏,而且赢球还比较多。就是怕那些保级球队,他们全都是一个路子,我们真是没有什么办法”,  

  赵旭日认为,与弱队的比赛该拿分时不能拿分,给实德队造成了很大被动。“好不容易战胜了

亚泰、国安等强队,但在弱队面前马上把确立起来一点领先优势化为乌有,这对队员们心理上的打击是非常巨大的。今年也是因为外援不行,攻击乏力。前面进不了球,怎么办?”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