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运作与职业规律背道而驰 队员颇有唇亡齿寒之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9:3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云报道

  在经历这个内乱不断的赛季之后,很多申花队员开始心灰意冷,一些队员甚至怀念起合并前那个限薪的赛季。“虽然钱少点,但至少很多问题上比较正规,有保障。不像现在,你必须时时为一些事情感到担心。”  

  时至今日,据了解,仍然有部分场次的奖金被俱乐部拖欠,这也是很多申花队员不满的根本原因。在经历了肖战波风波之后,更多的申花队员颇有唇亡齿寒之感。“俱乐部在合同上钻空子,我们怎么会有安全感,像肖战波这么一大笔钱说扣就被扣掉了,更何况其他球员。下赛季怎么样还难说呢。”对于本赛季第四的成绩,大多数队员都认为是一个自然而然的结果。

  “也不能说吉梅内斯没有水平,球队没有夺冠实力就更谈不上了。说到底我觉得是内部环境决定了最终的结果。”一名队员感叹:“像赛季初对于杜威等人的处罚,对一个刚刚合并的团队杀伤力是非常大的。原本两支球队合并就缺少凝聚力,马上就又出了这种事情,心一散,队伍就不好带了。”   

  甚至有球员直言俱乐部很多做法完全是与职业规律背道而驰。“很多事情说到底就是老板说了算。这与老

申花是完全不同的。老申花虽然谈不上有多职业,但是至少是向职业化的方向努力,很多事情的处理上比较正规。现在?其实你看看鹿特丹杯赛上朱骏不顾上上下下国内国外的一片反对之声坚持上场比赛,就会明白在处理很多问题上,俱乐部是怎么做的了。职业规律就是规律,违背规律肯定会受到惩罚。如果这些问题得不到改观,下赛季球队的成绩也不会更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