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高层看重首征亚冠 未雨绸缪探兵高洪波月底赴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2:40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2007年已经接近岁尾,中国足坛也只剩下几场无关痛痒的热身赛,展望2008年的体育赛事,无疑让我们充满期待,北京奥运会、欧洲杯、还有南非世界杯预选赛,这些都将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如此多的盛事也将中超联赛瓜分得支离破碎,2008赛季的中超也将首次跨年度作战。

  明年中超第一阶段从3月1日到5月24日,10轮中超夹杂着亚冠6轮小组赛,以及4场世界杯20强预选赛。之后是奥运档期。第二阶段从8月27日的第11轮开始,到11月8日的第19轮,中间同样有亚冠比赛及世界杯预选赛。如果国足小组出线,还将有2轮亚洲区十强赛。第三阶段从11月22日至2009年1月7日,跨年作战能否成行,还要看国足的战绩如何,如果世界杯预选赛中过早出局,跨年作战的中超也将死于襁褓之中。

  为保证大赛,中超被分割,这也意味着球队将要面临多次一周双赛,而中超冠军

亚泰又将有亚冠任务,面临的困难将更加艰难,亚泰将在下赛季至少有8次一周双赛,这还不包括亚泰在亚冠小组赛出线以后的情况。亚泰明年将首次面临两线作战,会不会放弃亚冠而保联赛,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亚泰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以前没有,以后也不会有,况且还是亚冠,这么重要的一项赛事,我们是代表中国去作战,不仅仅是亚泰自己的事,一定会竭尽全力,不给中国抹黑,中国俱乐部也该在亚冠风光一次了。

  而对于赛事过频会不会影响联赛,刘玉明表示这些比赛和欧洲一些俱乐部根本没法比,况且由于联赛停摆时间比较多,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球员的疲劳度。根据亚冠分组原则,亚泰将和日、韩、澳的一支球队分在一组,刘玉明透露亚泰主帅高洪波将在这个月底前往韩国,关注一下韩国球队,为明年的亚冠做准备,而对于明年的外援选择还有没有提上日程,刘玉明表示将等高洪波从韩国回来以后再做商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