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小明:国安不惧怕双线作战 有一些球员将离开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2:05  新京报

  国安攻略

  本报讯 (记者张磊)联赛拉长后,双线作战的北京国安把主攻目标放在了国内赛场上。“联赛还是一支球队的品牌战场,拿到联赛冠军一直是国安多年的梦想。”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不过,亚冠我们也一定会全力争胜,绝对不能放弃任何一场比赛。”

  明年中超要为国字号球队让路,赛事要延续到2009年1月。“场地都冻了,真是个问题。”李小明说。与其他中超球队相比,北京国安队将受到更严重的影响,高密度比赛更是屡见不鲜。3月8日进行联赛第二场比赛,12日就要进行亚冠第一场比赛,接着16日还要进行联赛第三轮的比赛,19日则是亚冠第二轮,11天之内四场比赛的高强度使国安必须加强现有人员的整合,“我们肯定要引进一些其他位置的球员,当然还要有一些球员将离开球队,其中包括租借和转会两种方式都有可能。”李小明说。

  为参加

亚冠联赛,国安早在上赛季就已经准备好国际比赛胸前广告赞助商,与巴萨比赛时
球衣
上的西班牙一家银行BBVA将伴随国安征战来年亚冠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