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国足国奥集训比赛让路 明年中超将首现跨年度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0: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由于要为国足、国奥集训比赛让路,中超联赛明年将跨年度,分七个阶段进行。

  昨天记者从中国足协了解到,虽然具体赛程将根据各俱乐部的年度注册制定,但日程却已提前出炉:中超联赛将实现多年罕见的跨年度作战,而跨度长达10个月的联赛将被分成七段。

  据介绍,明年中超将于3月1日揭幕,第一阶段为奥运会之前的10轮,而就在这第一阶段,也将因为国足、国奥备战的缘故,被分成三段。奥运会结束后,中超将于8月26日重燃战火,到11月9日战罢第19轮,短短9轮联赛,也将因为国足征战世界杯预赛,而被分为三段。从11月22日起,中超联赛将不再受任何外部影响,到初定的联赛结束之日2009年1月7日,短短一个半月时间内,中超将采用一周双赛方式,冲刺完成剩余11轮。

  如此一来,2008赛季中超联赛将分成三大阶段、七小阶段进行,不过,足协联赛部官员表示,以今年联赛的复苏迹象来看,在明年这个大赛之年,联赛质量和受欢迎程度不会因此受到太大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