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夺冠奖金滚滚而来 南勇盛赞亚泰是真正的东北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39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长春亚泰夺得中超冠军后,球员将获得巨额的奖金。有消息称,长春市政府已答应奖励500万元,接下来,中国足协的分成、赞助商的奖励、亚泰俱乐部的奖励也将一一到位。据了解,这些奖金加起来,至少有2000万元。

  主场战胜武汉队后,长春媒体就传出消息,若亚泰夺冠,长春市政府将奖励俱乐部500万。而随着联赛的结束,中国足协也将给各俱乐部结账,到时长春亚泰队将享受冠军的最高待遇,以今年联赛的经营状况,这一数字很可能会接近长春市政府给出的奖金。此外,还有赞助商的奖励,毕竟亚泰这个带有冠军光环的名字让赞助商的商品也大放光彩。

  至于

亚泰俱乐部会奖励多少,内部一直对这个数额守口如瓶,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没有任何表态,他说:“现在还不能决定到底发多少钱,还要研究。好饭不怕晚,钱是肯定要分的。”俱乐部一位官员透露,大家辛苦一年,到时候的奖金,肯定会让大家满意的。北京国安曾表示,若球队夺冠会重奖1000万,亚泰俱乐部应该不会少于这个数字,这一点,已得到了亚泰俱乐部的证实。除了物质上得到重奖外,亚泰还得到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的盛赞。在亚泰的庆功会上,受邀参加的南勇说:“前不久,我看到了关于真假华南虎照片的争论,我不是动物学家,无意谈论这个问题。但是看到亚泰夺冠,我想说的是,长春亚泰才是真正的吉林东北虎。”

  高洪波成为长春城市英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