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内部奖金差距高达七倍 金贵挂帅首胜竟分文未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3:4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小康

  虽然不承认自己拖欠队员月薪,但对于比赛奖金的拖欠,朱骏并没有否认。在今年参加的28场联赛中,申花队取得了12胜10平6负的成绩,目前,俱乐部还有2胜4平6场球的比赛奖金至今没有发放。

  应该说,申花今年最后一场0比0逼平天津康师傅的联赛比赛奖金还没发属于正常,毕竟比赛第二天申花队就开始放假了。但队员们想不通,为什么第26轮到第28轮的三场比赛奖金发得如此之快,而联赛中段的5场比赛奖金却迟迟不发。

  对于之前拖着的5场比赛奖金,朱骏曾表示队员们在客场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表现差劲,所以之前的比赛奖金就没有了,当时,很多人以为这只是朱骏的一句玩笑话,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朱骏确实在这么做。

  不过,即使大部分比赛的奖金已经发到队员们手中,但不少队员发现,自己拿到的数额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多。去年,

申花队一场比赛的赢球奖金是税后40万元,而今年,虽然官方给出的数值是50万元,但这个数字是税前的,发到队员手中的钱款看似不少,但看到工资卡里被扣得只剩下几百元月薪,队员们也是有苦说不出。

  对奖金数额的质疑,不少队员都向球队领队郭光琪反映过,为此,球队还安排郭光琪专门召集队员们开了一堂讲座,就目前球队的奖金发放制度讲解了一番。申花队目前的奖金发放制度是总奖金的60%多发放给队员,30%多发放给教练组和球队工作人员,郭光琪表示,球队这样的发放制度是按照中国足协制定的最高标准执行的,这也让队员们感到莫名其妙,至少去年的申花队,分给队员的奖金基数超过了总奖金的80%。

  值得一提的是,在奖金发放标准上申花内部有区别。大部分来自老联城的工作人员拿到的奖金数是老申花员工的一倍。部分岗位的工作人员的奖金差距达到了1比7,比如申花战胜金德队的那场比赛,某老联城工作人员拿到了7000元奖金,而同一岗位的老申花工作人员只分到了1000元。

  据说,这场由吴金贵今年第一次亲自指挥的比赛,最后的奖金分配表里却没有吴金贵的名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