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不再聘用主帅邦弗雷雷 四人选帅组将赴保加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39  河北日报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20日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与主教练邦弗雷雷的执教合同已经终止,将启动新赛季的选帅、引援工作。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兼领队李明说:“和邦弗雷雷的合同已经终止,本月底我们将赴欧洲,启动选帅、引援工作。”此前,大连实德俱乐部与邦弗雷雷就继续执教事宜进行过商谈,但是双方未能达成一致。

  据介绍,大连实德俱乐部的董事会成员和俱乐部官员一行四人将赴欧洲进行选帅、引援,目的地是保加利亚和瑞典。

  大连实德队本赛季成绩并不理想,虽被认为是夺冠热门,但最后仅取得联赛第五名,主教练邦弗雷雷多次听到球迷的下课声。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