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新赛季引援杜绝"截和" 增加资金投入酝酿大手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记者昨天从国安俱乐部获悉,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尚未正式开始,但下赛季引援方面的投入肯定将超过往年:内外援都要好的。

  国安引援少有大手笔,这是多年来,国安俱乐部给人留下的最深印象。那么今年,在距离联赛冠军无限接近的大背景下,国安俱乐部又将有何动作?

  眼下国安队已经进入联赛后的假期,主帅李章洙因为要返回韩国休假,因此国安俱乐部商讨今冬转会的工作将推迟到下月初。就目前的情况看,变化首先将发生在外援方面:潘塔和阿德拉尔多已经被确认不再续约,而堤亚哥和小马丁内斯将根据其经纪人与国安俱乐部商谈的情况决定去留,但国安方面,还是希望能够留住这两名给球队本赛季带来巨大变化的外援。

  在内援引进方面,国安俱乐部这些年吃尽了被人“截和”的苦头,而今年,国安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只要有适合球队明年联赛需要的合适内援,将会及早动手并尽力招入麾下,杜绝类似本赛季内援引进偏弱的现象发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