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牵头实德启动选帅工程 目标依然是大牌资深外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和主教练邦弗雷雷说再见的当天,大连实德就成立了选帅小组,由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牵头,目标是寻找大牌的外籍教练,对方要水平和资历都很不错。

  邦弗雷雷和大连实德说再见,让实德上个赛季长达三四个月的选帅工作变得有些苍白,不过他们马上就开始新的选帅工作,今天下午,实德俱乐部董事会已经确定了选帅的标准,就是继续聘请高水平的外籍教练,他们选择的标准和上个赛季差不错,主要是要大牌的外教,水平和资历都要不错的人选。

  上个赛季,大连实德之所以相中伊万科维奇和邦弗雷雷,主要是这两名外教的名气和履历要好于其他后选者。这次他们依然要兼顾水平和名气,可见实德俱乐部不仅仅是想要通过外教来提高球队水平,也希望通过外教来提高球队的档次和知名度。

  据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介绍,由于和邦弗雷雷分手的消息比较突然,大连实德俱乐部董事会只是确定了选帅的标准,但是对于选择外教的方向,比如具体考察哪个国家和地区的教练这些问题,并没有作出决定。现在实德俱乐部只是在进行外教资料的整理和收集,为最终考察外教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其实大连实德俱乐部手中有一些外教的资料,万达时期外援金斯也给实德俱乐部准备了外教的候选人,而且在邦弗雷雷执教期间,实德队内就传出邦弗雷雷可能下课的消息,这些消息让很多足球经纪人闻风而动,他们也给实德队准备了不少外教的资料,在联赛期间,曾传出斯洛文尼亚的马其顿国家队主教练卡塔尼奇要准备来大连的消息,绝非空穴来风,因为经纪人已经将他的资料传给了大连实德俱乐部。

  现在实德俱乐部选帅工作十分紧张,因为他们要在一个星期内确定考察外教的情况,这样在下月初去欧洲考察外援的同时,他们就可以一次走出去,办成两件事,选帅和引援同时进行。这样在联赛准备期的时候,外援和外教都同时到位,如果选帅和引援有一项出现反复和拖拉的话,下个赛季可能又会受到影响,毕竟联赛在明年三月就开战了。大连实德上个赛季虽然选帅比较积极,但是引援却一直进展不顺,导致整个赛季都受到影响。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